close

IMG_3820  

跟學姊在信義威秀看完復仇者聯盟後,決定到A9吃勝博殿,已經下午快兩點了居然門口還坐著常常的人龍

等了約半小時吧,才終於入坐,研究一下菜單,決定點元祖香脆豬排卷套餐(360元)

有很想吃的腰內肉70g和奶酪卷、蘆筍卷各一

先來看看吃豬排餐必備的道具

IMG_3810  

IMG_3816  

芝麻磨碎至香味出來後即可加入那壺木蓋子蓋著的酸酸甜甜的豬排醬

我不會把芝麻磨太碎,保留一些芝麻脆脆的口感

或者可以選擇直接撒一點玫瑰鹽在豬排上,更能吃出豬排的原汁原味

IMG_3818  

小菜,醃蘿蔔有好重的白蘿蔔腥味,我不愛,夾了一根都沒吃完

黑豆豆甜甜的還有香香的豆味,當成小點心好好吃,學姊有告訴我黑豆豆的全名...但是我忘了 ^^"

IMG_3817  

我超愛的高麗菜絲,超脆!!!

不過會那麼愛它是因為要搭上這個~

IMG_3819  

芝麻醬~濃郁的白芝麻香味配著爽脆的高麗菜絲~吃的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流口水)

最好的是~~可以續高麗菜絲,把平日少吃的青菜量都補回來了 XD

IMG_3822  

小菜、高麗菜絲、熱茶、白飯和味增湯都可以續,味增湯的味道不錯裡面有很多我愛吃的豆腐

白飯很甜而且口感QQ,值得推薦!!!

IMG_3820  

豬排捲套餐送上後服務員會提醒要趁熱吃起司豬排捲,先吃一口原味的

起司味道還不錯,跟豬排捲搭在一起稍嫌有一點油膩感,蘆筍捲相比之下就清爽多了

只撒上一點玫瑰鹽味道就很好囉!

腰內豬排的肉質軟嫩,搭玫瑰鹽、搭芝麻豬排醬都很OK,芝麻搭豬排挺MATCH的

IMG_3826  

甜點有熱紅豆湯、抹茶冰淇淋、草莓優格冰淇淋,我選擇抹茶冰淇淋

不負我所望,有我喜歡的日式抹茶的苦澀味,上面還灑了些許的黃豆粉

這一餐大滿足 :)

 

店名:勝博殿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F)

營業時間:11:00-22:00 (平日的下午三點至五點半為午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